close

看到偷摸摸說的那個大眾銀行廣告

真的覺得親情梗對我才說是最催淚的


我只能說配樂加分

雖然後來看到新聞那個阿罵自己看到廣告

說「挖那五家麥!」的時候笑了

然後這是之前讓我在花蓮哭的希哩嘩啦

太感動還把他加到我的最愛

 

這個我不管看幾次還是會落淚

看完就會想說許爸爸我真愛你

 

你很普通   但是我真愛你

 

 

大過年的下雨又冷

真的會打擊想出門的心

這樣宅在家也不是我的錯

 

看看我上一篇更新是跨2010年

現在是農曆年

我只能說有了FB 跟噗

這裡根本就懶得更新

這樣懶惰也不是我的錯

 

最近也因為剛先生太帥氣

整個人對愛迪達升火

雖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就是發了狂的想要愛迪達

一開始的咖啡色 黃色到紅色

結果最後是帶黑色的回家

想說夏天要亮眼陽光一點

結果最後還是恢復我黯淡的人生

 

好 決定了

今年就還是以黯淡的氣勢走下去!!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