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在2009年9月11日

本人我

度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第一次在花蓮的生日



現在是一個剛滿22歲

但擁有少女心的女子


歲數又往前了一點

看著身邊的人都為了明年畢業後的出路在努力

自己還有兩年的時間讓我思考

也許是好的吧


常常這樣不知不覺得又過了一年

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想

過去一年自己到底得到了些什麼

又失去了些什麼

總覺得自己得到的東西有限

失去的卻越來越多

不過今年得到了很多愛

很多祝福



大頭 勞保 祥祥 沈君 小孩 洪詩 阿朱 陳琳

很多話雖然你知我知大家知
但就是我一定說
我愛你們!!
希望可以和你們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


iida 阿姐 aki

常常受到你們很多的照顧和幫忙
很謝謝你們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Vivian
第一次遇到同為911的孩子
今年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也祝你生日快樂
大賣喔~

seain
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跟你抱一個~


璋玲
雖然我們一個多小時的距離很遙遠
但是還是可以常常感覺到你的存在
背後玲一般
雖然同年但你終究比我老
所以實習要加油
不要輸給我這小女子囉~


臭蓮花
痾.........謝謝你祝福
你知道我最缺的是什麼了
請在短時間內送上


百惠
我也很喜歡你唷~
你可以跟蓮花換沒關係
他如果欺負你的話就跟我說不要客氣
我會教訓他的!!


詩淳
我最近過得很清閒喔
廢材一般
也好好的犒賞自己了
吃得很飽(笑)
謝謝你唷~


李騎骯先生
真是個好弟弟
謝謝你迷人又貼心的祝福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啊!!
然後不要再欺負我了
謝謝你呀~


浴缸 魷魚 小朱 士珉
真沒想到十幾年的孽緣還真是感心
記得年底要再聚唷!!!


朱韻
雖然一個人在六個球場淋著小雨練球很可憐
但怎麼覺得很好笑
我會好好幫你過大學生活的!!


雅涵 阿冷 KK 弈樺
謝謝你們陪伴我吃肉花大錢
大家練球都要加油
地下經理的事我會考慮
哈哈哈哈哈


小腹
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你的表情符號跟某人的一模一樣
連著排在一起很好笑
腳不要再受傷了



臭女人快回來不要再逃避了
你才是每天都要開心
很多人都很關心妳的喔!!
等你回來


阿修
你們快回來我好無聊
沒有人讓我欺負覺得好空虛喔
快回來


阿威
你這個小賤人也給我快回花蓮
別忘了碰頭要去採購!!
快跟上我的腳步
年輕的大笑
我也愛你唷~


Double
大腿圍小於60公分要小心!!
我頭好壯壯但不要身體胖胖
你才要給我變胖
快去找男朋友這樣我們出去玩就不用風吹雨淋了!!


桑桑
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
但你現在就是山下太陽
捲捲頭請好好照顧
不掃地我會罵人喔~

謝謝你們送我的帥氣禮物
我要成為帥氣女子
安全帽22賀禮



除果有漏掉的人請不要見怪
你知道我這小腦袋不太靈光的^_<


然後22歲的第一天
一大早起床腳沒力氣摔了一大跤
怎麼會這樣


唉~~
今天會有很多挑戰
希望可以順利的完成不要搞砸了
加油阿 自己



最後
在過完生日的現在

我想到了一件事
就是



我竟然忘了許願!!!!!!!!!!

GOD浪費了三個
雖然沒有一次滿足過
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